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立德树人责任落实承诺书签字仪式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788

2019年6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立德树人责任落实承诺书签字仪式。

会上首先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作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廉政专题教育讲座。章书记主要从一是新时代纪律建设的重大成就;二是当前纪律建设面对的突出问题;三是继续加强纪律建设的方向与思路;四是2018年以来高校违法违纪案例通报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一个党风廉政教育,并对廉洁从教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进一步的宣讲解读,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章书记还就老师们现场提出的如: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在外兼职、校企合作、学术不端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教育会后,艺术设计学院还开展了教师立德树人责任落实承诺书签字仪式,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争做“四有教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教师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职责,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及改革发展工作。

通过今天的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强烈的感受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规的教训是惨痛的,警示是深刻的,今后一定要认真反思、全面总结,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