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25

根据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10点召开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巫少龙主持。

会上,根据纪检监察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结果反馈意见”,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随后巫少龙对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提出对创收支出、实训耗材、经费预决算、差旅调研、劳务发放等5个方面的规范性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指导和督促。

最后王东升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的工作成效,并且提出3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完善制度,实现制度管人管事。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