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轮内部巡察公告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73


    根据《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4年)》,经校党委同意,决定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内部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20211220日至1231

二、巡察对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其班子成员

三、巡察内容

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围绕四个落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被巡察单位2018年以来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特别是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等问题。

四、巡察方式

采取常规巡察方式。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综合运用征求意见、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五、巡察组成员

   长:方焕云

副组长:张锦平、邵方益

   员:陈海清、李威、樊美君、孔慧兰、吴琳、章文俊(联络员)、郑欢、程强、林君、周敏

六、受理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5957037778

举报邮箱:27530054@qq.com

接访地址:行政楼326办公室

举报信箱:艺术设计学院1楼大厅

为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欢迎广大师生对艺术设计学院存在问题进行反映巡察组将做好各项保密措施。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师生对巡察组的工作予以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组

                                                                         2021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