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49

2020年1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一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有强主持。

会议首先对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在2019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上的发言、《中共衢州市纪委衢州市监委关于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浙江省直单位4起醉酒驾驶典型案例通报进行了分别学习。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徐有强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提出在今后应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调查和研究、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法,深入改进教风、学风,努力建设“清廉校园”。

最后,何百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艺术设计学院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表示肯定,认为开得非常成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重点做好以下几点:第一,要信仰坚定;第二,要有铁的纪律;第三,要有良好的精神;第四,要有过硬的本领;第五,要不断完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