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方焕云带队赴省内高校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者:纪检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做法,11月12日-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带领纪检室、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6人,先后赴浙江音乐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理工大学院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重点学习调研了数字化推动权力运行监督、清廉学校建设、廉洁文化教育等工作情况,现场感受兄弟学校最新成果,并参观了主题教育活动场馆、廉洁文化阵地、实训基地场馆等。

  

  

        考察组对做实警示教育助推清廉校园建设、以数字智治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四轮驱动的廉洁文化建设模式、大学生廉洁教育“一院一品”载体建设、廉洁文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的等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留下了深刻印象,各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方焕云对各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时代新形势下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务重、责任大,通过此次专程调研,学习先进,寻找差距,拓展视野,获取“真经”,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