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方焕云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清廉二级学院创建工作

发布者:纪检室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先后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清廉二级学院创建工作,纪检室主任徐有强陪同。

        方焕云分别听取了两个二级学院关于清廉二级学院创建进展和新学期创建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二级学院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后续的创建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清廉二级学院创建工作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发力,全面激活清廉党支部、清廉学科团队、清廉班级等“清廉细胞”,推动清廉二级学院建设走深走实。

        方焕云还详细了解了两个二级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勉励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勤廉担当、奋发有为,聚焦学校“六个发展”的新要求,努力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