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764

    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分析会的要求,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纪检监察室(审计处)主任(处长)张锦平,院班子成员、总支成员参会。

 


    傅元勋讲话。他肯定经济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者都不可偏废,没有政治学习会偏离方向,没有业务学习不能进步。第二,自我加压,投身“双高建设”。理清工作思路,在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有所突破。第三,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如实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工作负责人之间进行谈话,并接受党员、干部约谈。在此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会上,党总支成员作民主生活会材料汇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三方面先进行阐述,总结到位,各成员间也开展了中肯的相互批评。

    党总支书记作“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履行岗位职责和个人的党风廉政情况作了梳理和报告。张锦平作为纪委联系委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管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