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839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23日上午,在机电307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东升,校纪委委员郑立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主持。

 

    王东升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要管党的意识,力抓党建,抓出成效;二要做到党建统领,将党建融入专业;三要为党尽忠,真正做到心中有党,时刻警醒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会上,周明安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改进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周明安代表班子成员做出表态。他说:“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断努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管领域内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等进行交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