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崇廉洁 不忘初心守师德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廉政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723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32下午开展以“立德树人崇廉洁 不忘初心守师德”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活动第一站实地走访廉政教育基地(赵抃),赵抃祠是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是衢州廉政文化的重要基地和窗口。馆内详实的史料和图文并茂的故事让所有老师了解赵抃主要生平和业绩,并对一代廉史产生由衷敬佩之情。

在正殿赵抃塑像前,全体教职工庄重宣誓,“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践行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校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奉献智慧与力量!”

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引导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职业操守。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大计,师德为先。经济管理学院将廉政教育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总要求,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理想信念。

                                                                           (经济管理学院 姚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