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提任(转任)中层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58

为加强对中层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4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提任(转任)中层干部廉政集体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出席会议做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张锦平主持会议。

章加春指出,此次新提任转任36名中层干部大都是见证学校发展壮大的同志,提任和转任到新的岗位是学校寄予的厚望,开展廉政谈话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发挥“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作用,用“严管”体现“厚爱”,重点是要讲政治责任、纪律规矩履职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

章加春着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遵规守纪,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二是持之以恒,以更高的标杆主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是严以律己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自觉接受监督会上,章加春引用大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教育警示与会人员以案为鉴,闻警自省。他强调提任转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章加春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希望新提任转任中层干部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融入“清廉衢职”建设学校“双高”建设凝心聚力

在廉政集体谈话会进行之前,开展了一场党规党史知识闭卷测试,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准备,从现场反馈情况来看,收效良好会上,校纪委发放了自编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必备修为》学习材料,所有与会人员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