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79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主持会议并传达部署工作,校长吕延文,纪委书记方焕云,副校长何百通、余建军、徐浪静,宣传部长孔庆红,组织部长周帅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动员大会,全面释放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强烈信号,牢固确立了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大力提振了攻坚克难、追赶跨越的衢州自信,是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建提升年行动的重要内容、重要目标和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是市委全面提振全市机关部门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作风建设体系。要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六治六提”专项行动。结合党建提升年行动,将“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研究制定学校“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全力开展“治庸提能力”“治懒提精神”“治散提干劲”“治慢提速度”“治推提责任”“治拖提效能”六大行动,大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两勤两专、担责担当、纪律严明、勇创一流”的衢职铁军;通过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活动载体,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切实查摆“庸、懒、散、慢、推、拖”等作风突出问题,完善评价考核制度,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办学成果来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抓作风就是抓发展,要坚持抓作风和干实事相结合,全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省教育督导评估、教学业绩和人才评价、市突出绩效考核等要求,扬长补短、克难攻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各二级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