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探索廉洁文化研究工作专报》得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海彬批示肯定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84

近日,校纪委《探索廉洁文化研究工作专报》得到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海彬的充分肯定,并希望校纪委继续积极探索,发挥高校研究优势。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既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载体、重要抓手,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今年以来,校纪委加大了廉洁文化建设力度,出台校园廉洁文化“七个一”系列活动,举办第八届校园清廉文化周,建设清风雅韵文化苑,推出“一院一品”廉洁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廉洁文化与高校深度融合,发挥高校研究资源优势,开展清廉文化研究,为全市清廉文化教育服务,今年共有12个团队62名教师参与省市廉洁文化课题研究。

(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