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沐浴“清”风·共话师德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331

      古语云,师道立则善人多,善人多则天下治。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广大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10教师报到第一天,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衢江区清廉文化馆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第一课主题活动

       纪念馆分为“一代贤令 名垂千载”“勤廉精神 泽被后世”“传承廉脉 夯实基础”“共同富裕 逐梦未来”四个板块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展馆通过皮影造型、多媒体影像、沉浸式体验等深入了解杨炯清廉、为民、务实、担当的精神品质。

      杨炯虽逝,但其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事迹成为了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历史更迭中赓续传承,也激励着广大教师牢记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实践中廉洁从教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