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63

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涵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修身意识,营造廉德清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现就有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三、参加方式与要求

方式一:扫码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廉洁教育”参与答题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进入“荔枝竞答”小程序参与答题

 

先实名制注册,填写手机号、姓名、所在学校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真实信息,登录后进入廉洁教育知识答题”。问答20题,每人10次,记录最高成绩。

请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要把本次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作为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手段,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做到应答尽答,于3月31日前完成至少1次知识问答。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重点知识、重要工作部署的热潮。

校纪委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