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查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反馈巡查情况

发布者: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33

2月21日晚,校党委巡查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反馈巡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参加反馈会议,对巡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巡查组副组长张锦平代表巡查组反馈巡查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徐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百通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查整改工作使命感,深刻领会、对标对表,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整改工作中,把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党支部要拿出立整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查中发现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又要形成长效机制,查找解决深层次和根本性矛盾,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凝聚整改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切实担负起巡查整改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就是渎职”的观念,对巡查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其他直属党支部要做到“未巡先改”,针对会议反馈的共性问题,全面主动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整改落实,不断放大巡查整改综合效应。

张锦平反馈了巡查情况,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从严治党情况、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以及对巡视、巡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徐荆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表态: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整改落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查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巡查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巡查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全力确保整改到位。全体班子成员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巡查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要注重实效,全面推进事业发展。以巡查整改为契机,自觉把整改成果运用转化与推动两个学院改革发展融为一体、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为一体,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查效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巡查成果,向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