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查组进驻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并召开动员会

发布者:纪检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巡查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阶东1-1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查组组长方焕云,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巡查组副组长徐有强,审计处处长、巡查组副组长陈海清出席,巡查组全体成员、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近五年退休教师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主持。

        方焕云强调,巡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坚守政治高地,充分认识校内巡查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高职高专职责,把校内巡查要求落到实处。三要严明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校内巡查同题共答的党性觉悟。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协力、扎扎实实把这次巡查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圆满完成校党委交付的巡查任务。

        徐有强就本次巡查的根本任务、监督对象和范围、监督主要内容等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通报。

        李威代表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深刻领会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查组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