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向信息工程学院反馈巡查情况

发布者:纪检室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据校党委关于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巡查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反馈巡查意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查组组长方焕云,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巡查组副组长徐有强,巡查组副组长陈海清出席,巡查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

       方焕云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阐明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对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战略,切实增强巡查整改工作使命感。他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学院党总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发现的问题一一整改完成。他强调,要凝聚整改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查整改的主体责任,推进三个时间节点的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徐有强对巡查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对信息工程学院在党政党建工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教学改革和品牌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据此提出了四点整改建议。

       林繁昌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郑重表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明确责任,全力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结果。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为新的契机,坚持标本兼治,重点做好三个结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整改落实与队伍建设相结合,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两端兼备,实干真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把整改落实与学院发展、双高建设相结合,努力凝聚起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确保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顺利通过验收,向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信息工程学院  杜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