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者:纪检室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上午,校纪委323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参加会议,纪检室主任徐有强主持会议,纪检室全体成员参会。

方焕云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双高”建设再出发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2023年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纪检室干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取得许多新成效。2024年学校纪检工作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核心凝聚力、工作执行力、制度约束力、事业贡献力、发展持续力、监督数治力、队伍战斗力等“七个力”建设,积极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六个发展”保驾护航。方焕云还就新学期理论学习、队伍建设、监督执纪、制度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2024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从严治党、清廉学校建设、警示教育、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